一個人的日本足跡---緊張刺激的起頭?

>> 25 4月, 2007

好吧...終於要開始寫真正的遊記了。

寫遊記真的好累呀~~像我這樣的大懶人要寫遊記實在是太折磨人了!

不過是第一次自己出國,留下一點紀錄才是明智的,畢竟我的記性往往只能維持三天...


先來一張桃園機場清晨五點多的照片吧!真的是 空 蕩 蕩 蕩 蕩 到一個極限耶!


接下來呢,我一直偷偷尋找和我一樣是一個人的勇者,但是卻一直徒勞無功T_T

就這樣心情七上八下地上了飛機,再亂七八糟地下了飛機,最後懵懵懂懂地踏上日本國土。

日本!我終於到了!!


拉著行李來到JR和南海電車的入口(我當時搞不太清楚),

旅程中的第一個無助悄悄登場..

我想搭的車怎麼買票呢?看著售票口的兩個男生,非常峱的我自然是跑到自動售票機那兒龜著。

但是...一切和我想像的有些不同..到底要怎麼買啦!!

就在這個時候,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我衝動地買了JR haruka的車票,沒錯!出來玩就是要有這股衝勁!

結果..我果然買錯了...唉 (早知道JR的服務人員英文挺不賴的就應該在買JR pass的時候問他們T_T)

不順利的開始,沒關係,沒在怕的!

只不過這下子要從天王寺出站去找飯店了..聽說只要走十分鐘,不曉得好不好找。

於是呢,初來乍到的笨蛋我拉著行李步出JR天王寺站,伸出手指頭測完風向後,就開始朝著我認為正確的方向走去。

沒錯...我就是這麼天真(是白癡吧?)

想到BBS上有人說從旅館走到天王寺是上坡,我就找了一條下坡路開心的出發了。

走呀走的,我開始被大阪的好天氣逼出了一點汗意,接著,拖著沈重行李的右手開始有點酸痛..

好吧,這條路可能有問題..

東張西望很久以後,我決定去向路邊的伯伯問路。

此時,悲慘的事情發生了..伯伯聽到我要問的地方後,先是露出了一點驚訝的表情(喔~不!)

接著,竟然!指著我來的方向!不停的說著masugu masugu..(直走)沒有錯,我走了反方向,而且我已經走了快20分鐘了(淚)

我真是一個天殺的白癡啊...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s Romantic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