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日本足跡

>> 25 4月, 2007

2007年4月11日到4月17日,我一個人跑到日本去留下了狂妄的足跡。


為什麼要選擇在這個時間出發呢?

全是為了我心愛的岩井俊二拍的「四月物語」。

有看過這部片的人一定會對片中漫天飛舞的櫻花留下很深的印象吧?

我還記得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心裡就出現了一個聲音: 我一定要親身體驗這樣的浪漫!

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就成行了!



其實真正決定要去日本是在4月5號清晨六點左右,

也就是我經過一整夜的努力,終於無敵確定關西的櫻花會在我飛奔到日本時在眼前盛開~

接著在4月5號下午我就火速訂了到關西空港的來回機票,也算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吧!

但是呢!!!一直到五點多家教完,我的行程都還是一片未知。

事實上,一直到我搭上飛機,七天的行程規劃也只勉強湊合到第三天而已XD

我只能說,我也挺佩服徐爸徐媽放心讓他們的女兒就這樣獨闖日本去了!哈哈哈



第一天,因為新竹沒有直達桃園機場的客運,加上出國前一天我也想多陪家人,

於是我先搭車回到台中,再搭清晨3點多的車上桃園。

可想而知,我根本就沒機會補眠。(這就是為什麼在日本第二天睡到11點的原因啦~T_T)


說真的,當親愛的徐老爸幫我把行李搬上客運時,我心裡的忐忑不安忽然變得有點令人難受。

看著所有上車的人都是兩個人以上為單位,再想到自己要一個人遠走日本,當下真的有種要抱住親愛的徐爸徐媽的衝動。

不過...機票都買了,飯店也訂了...看來已經是沒有退路..

我也只能強裝鎮定的上車。


當車子開始緩緩前進,

平時有點不苟言笑的徐老爸這個時候很可愛地一直在窗外對我揮手,倒是徐老媽似乎有點悶悶的。

其實我知道自己很任性,決定要去日本也是機票訂了才說XD

所以真的很感謝親愛的爸媽,願意給我這麼多的信任。真的超愛你們的!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s Romantic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