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日本足跡---緊張刺激的開頭?(2)

>> 26 4月, 2007

好吧!知錯能改的我拉起行李開始很認命的往回走。

但..沒錯,細心的朋友們一定想到了。這回,是上坡!!!

真的有點欲哭無淚 T_T


總之,我又回到了天王寺門口。翻開旅遊書,好吧!就搭個地鐵到聽說離飯店超級近的動物園前站!

但是..地下鐵的入口在哪裡呢?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我已經呈現快被熱暈又很害羞不敢問路的情況下,忽然有一個阿伯跑來指著我行李箱上的運送單開心的說了批哩啪啦一連串的日語。

想當然爾,日文學得很五四三的我通通聽不懂 囧

只知道他大概是在嘲笑我怎麼還不拿掉他們之類的。

但是!! 嘲笑人嘛,總是要有代價的 呵呵。

就在他發現我一臉呆樣以後,我用破爛的日文對他說出:不好意思,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耶(附上一個囧臉)

然後就趕緊死纏著他不放,硬是要人家帶我到地鐵站。哈哈哈哈

好啦,不要污衊他,其實他一知道我是迷途的台灣人後就超級熱情的帶我直接衝進地鐵站!買票!上地鐵!一氣呵成!真的不是蓋的!

老伯走路超級快,讓拖著10多公斤行李的我一整個無敵狼狽。

不過也多虧了他,讓我順利的到達離飯店 聽說 超級近(3分鐘)的動物園前站。

雖說我後來還是小迷了一段路(大約2.30分鐘),硬是跑到對面街區去繞了一下才找到飯店XD

來一張可愛飯店的照片吧!這是一個很棒的商務旅館!價錢便宜服務佳,重要的是他的大眾浴池超級舒服的!


放好行李喘口氣後,就是本次旅行第一大期待點!

將將 大阪造幣局!!!

因為很幸運的訂到了4月11號的機票,才能趕上造幣局一年一度的賞櫻開放最後一日,因此我超級開心!

這一次我很順利的搭上JR,接著跟隨人群走,就這樣一路走到了大阪造幣局,途中先經過了非常美麗的毛馬櫻之宮公園。

在這兒,我首度看到了讓我心繫已久的 櫻吹雪

看到眼前隨著微風輕輕飄落的櫻花,滿滿的感動讓人覺得一切都很值得。

不過我很有良心的想到被我遺棄的廖同學,我當時真的有想到如果你也能一起來看一定會很不錯的。(真的啦!)


雖然名為公園,其實他是一個依河畔而生的廣大範圍,公園內總計有將近五千株美麗的櫻花樹,是我期待了好久的點,來到這兒一瞧,真的令人不禁張大嘴巴讚嘆。

從照片中看得出來地上撲滿了落下的櫻花瓣吧?

涼涼的風,伴隨一個粉紅色的世界。人們都很輕鬆的坐在櫻花下聊天。

令我印象很深的是一對小情侶坐在盛開的櫻花樹下。

這時候我心裡的聲音又出來了: 哼,下次來我也要有個男朋友陪我坐在樹下! (一整個很愛出聲音的心XD)


沿著河畔走了一會兒就走到了我非常愛的橋。

橋上的視野很開闊,可以看見延伸45度角的粉紅櫻花線,也看得到在好天氣下神氣地閃個不停的河面。深吸一口清新的空氣,

真 幸 福


在這個地方有許許多多的攤販,很佩服日本人可以一直充滿朝氣的叫賣,他們的活力讓人精神隨之好了起來。


走著走著,隨著人潮密度漸漸升高,大阪造幣局也離我越來越近。

過了一個小緩坡,嘩---

又是一片粉紅印入眼簾,不過這次是更富有層次的pinky world。

因為大阪造幣局之所以富有盛名,就在於小小的造幣局內就囊括了一百多種櫻花。令人眼花撩亂。

可惜因她的盛名所累,我眼前的 萬頭鑽動 也同樣令人眼花撩亂 囧

想拍個照片卻總是拍到一堆頭實在令人有些氣餒。





所以囉,我的變通之道就是

拍 花






可惜這天我對帥氣小廷義氣相借的相機還不挺熟,

算是小小遺憾。






綠色的花超級酷,

在一片深深淺淺的pinky中顯得獨樹一幟。真討喜!



這櫻花是我的第二最愛。

她們很可愛的總愛擠成一團,搞得大夥兒開得大大小小、深深淺淺的。超級可愛!


我很喜歡跑到盛開的櫻花樹下抬頭望。

看到漫天的紅彩會讓人感覺十分幸福。我想是因為我一直有種心願達成的感動。



在看四月物語的時候,一直以為岩井俊二一向的手法是使片中場景美到失真的原因。

但是真正到了這裡以後,才發現,其實他真的就是架起攝影機,然後,拍攝。
(不過四月物語的場景是在東京)


來一張自拍為pinky world做紀念吧!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s Romantic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