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日本足跡---緊張刺激的起頭?(3)

>> 26 4月, 2007

開心的閒逛了好一會兒後,富有雄心壯志的我,決定要走到大阪城去瞧瞧。

翻開旅遊書,嗯...這樣、這樣、然後這樣,看起來挺容易的嘛!(唉)

走!就到 大阪城 去!

隨著JR車站的指示,我開始東瞧瞧西瞧瞧的上路。

一路上,我心中的OS都是: 挖~日本好多正咩!...挖~這個媽媽身材也太好了!...挖~是漫畫裡頭會出現的那種穿著超短百褶裙的高校生耶!

於是,被美色沖昏頭的我就這樣開心的往前直直走去。

一開始挺順利的,跟隨著指示,我到了JR京橋站,繼續往下走就會到大阪城公園站。很好很好。

沒想到...過了30幾分鐘以後我又漸漸的迷失在日本街頭了 囧

雖然情況有點棘手,天性樂觀的我還是很自得其樂。(是不怕死吧?)

我開始非常隨意的沿路東看西看、停停走走。其實也挺愜意的。

所以...不知不覺中明明不遠的大阪城,我花了將近一個小時還是沒走到 呵呵。

不過,我這個人天生的好狗運此時又現身啦!

就在我開始感到有點累的時候,有位騎腳踏車的同學忽然又是批哩啪啦對我說了一串日語。

於是,我那一千零一句又來了: 不好意思,我不是日本人,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耶(再附上一個100%充滿歉意的臉)

沒想到!!!

他 是 中 國 人!!
(此時此刻心裡浮現的就是:四海都有中國人T^T)

開心的我,立刻批哩啪啦說了一串中文(好久沒這麼痛快的說中文了)

這位同學超級好心的說他可以載我去大阪城 呴呴
(不過..其實腳踏車不能載人,我後來才知道的XD)

我當然是二話不說就上車啦!一路上東聊西聊的氣氛很熱絡,就是一整個遇到救星的感覺。

所以後來我們還一起逛了大阪城聊了一堆有的沒的。

可惜的是帥氣小廷的相機沒電了,沒拍到挺雄偉的大阪城。只有一張把大阪城當背景的小照片(淚)



其實大阪城的氣勢不單單是由城本身所散發出來,

外頭由許多不規則的大石塊堆砌而成的圍牆更是懾人。

打從我們遠遠的走近大阪城,我就深深的被他的氣勢吸引。不規則的石塊是我最愛的地方,會讓我感受到一股原始的力量。而我總是容易受到原始力量的感動。
可惜的是我到的時候已經過了參訪時間所以沒能進去參觀。


後來我們又到大阪城附近東晃晃西晃晃,讓我用電池殘存的電力拍了下城池邊的景象。



其實這個時候的大阪城也是被簇擁在一片粉色中。

沿途中櫻花不時地飄落。漫步在裡頭的感覺真是 超 級 舒 服 的!



第一天的行程本來要在這兒劃下一個快樂的句點,
不過熱情的中國留學生後來帶我到一家聽說十分有名的日本料理店去吃了昂貴的一餐。

讓我品嚐到新鮮的令人吃驚的生魚片。到現在還念念不忘呢!


雖然你看不到,不過還是要跟你說真是非常感謝你,讓我第一天的行程順利又豐富!大感謝!!

About This Blog

  © Blogger templates Romantic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